close

Close talkchatting with friend in closed topic

 

今天下午和雅梅聊了很久,聊到都吃完晚餐了還在聊。

下午從綺的事開始,中途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雖然他也有泛著淚水,但是我相信,她會慢慢的走出來的。


也祝綺綺在天上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然後又聊到感情的事,(我現在當然是空白的阿),還有一些價值觀的問題,


不過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難說,而且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


不管先前有多少假設或條件,等到真正遇到時,什麼理由、理論的都不管用。


所以若是我一頭栽下去時,請各位同學朋友阿,要適時的把我打醒。

 

可能也是因為聊了很多吧,所以我考慮了一下,


決定把一些事情說出來,其實我也沒打算要瞞,


只是需要說出來的時機點罷了。


而且當一個人可以說出來的時候,表示已經沒問題了,


因為已經可以侃侃而談了(我認為絕大多數時是這樣,就像我跟小彥和
bocky講的時候)


不過,突然發現,有時不一定,有可能是現在進行式,或是時機不對,或是可以偽裝的很好。

 

糟糕,我記得講了很多,可是現在內容卻不大記得了,果真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