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昨天苔均幫我run一遍,之後自己在run一遍之後,(謝謝啦~你半小時就搞定了~結果我練了一個小時~還要幫我想一些台詞)

就安心的去睡覺了, 其實也是因為這一個禮拜都沒好好睡個好眠 ,

再加上眼壓超高,簡直快變瞎子了,導致隔天早上起床時,

好不容易戴進去的隱形,經過五分鐘後,還是決定戴眼鏡(雖說眼鏡會一直掉,

不過戴眼鏡有種安全感,可能是習慣吧,就像[she's all that]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不過,今天要上台前似乎沒那麼緊張,只不過會不想和人講話,只想靜靜的

可能是想到報完就解脫,可以看電影了吧!

也許是因為今天苔均第一個上台吧,一些基本的概念都被問完了,

所以當我報完後,沒被問到很多問題,還提早一小時下課呢!

(感謝老師們的手下留情)

今天講的還算普通,有時候還是會有點結巴,說明解釋錯誤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的有聽懂,換做是我在台下,我要很專心才聽懂吧!

下午上MCDM時,思緒偶爾會神遊到別處,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太會問問題,不知道要問什麼 (not good)

下課回到寢室,拿出電腦,看電影, 才真正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flight 93]似乎不太適合解除壓力後欣賞,

邊吃飯邊看電影邊流淚=.="

 原本想再看另一部片,不過上網逛到現在,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好想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