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卡達航空的open day

上禮拜就有在找交通路線怎麼去~不怎麼好查說~地點在環亞百貨附近~王朝大飯店~我竟然忘了抄地址~還好一下車就看到前面有個綁包頭的女生~所以就跟著前面走啦~

話說昨晚雖然有早一點睡~可是睡不著~可能因為最近都很晚睡吧~最近熬夜上癮了>"<~雖然把鬧鐘設六點~可是都比鬧鐘還早~也就是老媽起來時~我就醒了~根本沒什麼睡

原本預定搭7:34分的車~可是因為要停車還要找停車位~所以六點半開始化妝就開始在趕趕趕~結果搭的那班車比原先要搭的那班還要早~原本以為會早一點到~結果就在因為等錯站牌下~浪費了半小時~出了火車站~就在考慮到底是在火車站那邊搭~還是在對面搭~因為先在火車站那邊看到307~後來想想~之前搭公車好像都是在那邊下車的~而且307是到板橋說~如果搭錯方向就好笑了

所以考慮了一下~因為看到對面有307停下來~於是就決定去對面搭~走地下道到對面~雖然禮拜一有問承慧要去哪搭~他說在新光前面搭就可以了~可是因為印象中新光前面好像沒有站牌~所以又往下走一點~那邊有站牌~可是卻沒看到307的站牌~然後遠遠看到前面好像有307停下來~原來新光那邊還有一堆站牌阿~也終於看到我要搭的307~然後還有看到其他公車~棕9和652~但是因為不確定~所以最後還是搭307~307的車真的很多班~可是一上去才發現那家客運沒有廣播阿~而且也沒跑馬燈~所以就一直問司機~有沒有到南京敦化站~到了沒~眼看時間離九點越來越近了~因為有看到有人說他們九點會把門關起來~那時想說~最差的情況下~就是回家~

還好~到那邊時因為很多人在排隊等著進去~所以一直到九點20左右才關門~王朝大飯店給人的感覺還滿高級的說~網路上說是五星的~地點在五樓~原本還想說提早到那邊還可以去補妝綁頭髮的~結果根本沒時間~還好再台北車站有先畫一點口紅~

一進到裡面~哇~人山人海的~座位早就滿了~所以只能站在兩邊~因為很多人擠在後面~所以我就往前走~(這個決定是對的)~然後一直到快十點吧~才開始介紹~然後又放了半小時的影片介紹卡達~然後兩個卡達人又介紹關於空服員的薪資福利受訓等等~然後開放問題~還滿多人提問的說~終於~11點時他們終於想到時間已經很晚了~就說開始收CV~然後就左右兩邊各一個人收~他們問一兩個簡單的問題~若是之前有問題來不及問也可以問~這就是站在旁邊的好處啦~就從旁邊兩邊開始繳交~我大概是第二十幾個吧~跟現場幾百人比起來我已經算很前面了~

腳也快不行了~從坐火車時就開始站~然後坐公車時也站著~在趕到會場時還跑步~然後又站著聽了快兩個小時的介紹~腳早就痛死了~只想趕快交一交快點走人~

終於輪到我了~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我竟然聽不懂他在問什麼~只聽到他說她叫我Grace~我以為他是問我名字怎麼取的~結果他是問我幾歲~一直到他問how old are you我才知道他在問我年齡~她臉已經有點變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說我25歲~明明才24的~講完他就說可以走了~我就趕快閃人了~一點也沒敢回頭看它是把我的CV放在要面試的那邊還是謝謝不連絡那邊~如果有過的話~明天早上會再進行面試的樣子~

唉~那個空姐的腔調我還真聽不太懂~另外一個埃及籍的~我大致上還聽的懂~配合投影片看的話啦~算了~本來就沒什麼希望會進去的~雖然在介紹時一度還滿想進去的說~感覺薪水福利都不錯~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有便宜機票可以用~而且在外面非時的住宿~保證4星級以上~而且有免費伙食~

算了~我覺得我看起來也沒有空姐的樣子~頭髮一直很毛~有想過要去燙~可是最近好熱~根本沒辦法三天不洗頭~不綁頭髮~氣象還說這禮拜會下雨~屁啦~根本沒看到什麼雨~梅雨季到底來了沒阿~今天超熱的~一直流汗

在坐車時在想~還是不要在台北上班~因為通車很累~如果又規定要穿套裝高跟鞋~我大概會穿球鞋上班吧~然後到公司在換掉~如果坐國光號的話~也很麻煩~因為桃園台北的國光號地點離火車站真的有點遠說~而且不過是搭火車還是坐客運~很怕遇到塞車和誤點阿~最近去台北都會想到以前通車補習~那時的我真的太厲害了~而且去台北一趟所花的時間和金錢~長久下來也很可觀ㄝ

接下來應該不會有面試了~空姐的幾乎都結束了~一般公司的之前投的根本沒聯絡過=.=現在要忙著寫論文也沒空~大概要等到畢業典禮結束後才比較有空去準備吧~話說外貿協會的考試~真的很懶得去找書來看~可是又不想當炮灰~經貿常識領域很廣阿~而且上次去聽說明會~問到考進去的人~多益平均八百多~我連七百都不到~怎麼跟人家拼阿~而且最蠢的是~我報的那組竟然是完全沒有限定科系的~笨阿~不過換個角度想~我雖然是企研所~可是根本沒有接觸到什麼企管的科目~接下來~就隨緣吧~找工作有時也是運氣~原本想去大公司~最好是跨國公司~這樣才有機會外調~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想在兩三年後去紐澳打工度假一年~去大公司會捨不得離開說~所以現在只要有還不錯的工作環境和薪水~大小公司不是重點啦~反正第一份工作做到退休的機會非常的小

p.s有個很好查尋公車停靠站的網址~各縣市都有http://yoyonet.biz/egoing/b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