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醫院複診時,看到倚子上的報紙,忘了標題是什麼,大概就是越來越難進入外商公司資料的吧

大約看了一下內文,嗯,心有戚戚焉,好像是因為政府遲遲不肯開放三通,導致許多外商公司紛紛出走,更糟糕的是,還把台灣區的等級降低,也因此來台招募的名額也越來越少,但是大家又紛紛想進外商,畢竟福利方面,外商真的比本土的吸引人

然後看一下醫院電視播的新聞,又回程時在公車上,一直覺得台灣競爭力不如大陸是正常的,以前在家看電視新聞時,看了快兩個小時,同樣的新聞一直播一直播, 就是不見國外新聞,偶而有國外新聞,卻都是引用cnn的新聞,又看到行政院長又要換人了,直覺台灣快完蛋啦,那些政客阿,不要再鬥啦.大家應該要想辦法賺 外國人的錢阿,賺自己台灣人的錢,只會讓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教育的問題也是,我現在幾乎不太看新聞了(其實是在看小說沒空看電視啦,呵),幾乎都是負面 的,看了只會難過,想到之前上智財時,了解馮震宇律師為何會很消極了

在粥少僧多的情況下,要想進入外商,真的要有兩把刷子.

其實自己也很想進外商啦,只是論到實力,倒是一把刷子也拿不出來,然後又想起以前李信寬老師看的面相,還真的沒什麼事業運ㄝ,以前看手相也是,反正不管是 看什麼,依我的個姓,似乎公家機關最適合我,可是我現在偏偏又不想看書,而且找工作真的是花錢花時間啦,雖然好聽點是先投資,但是投資報酬率真的不高

雖然上次阿姨帶我去看的那個人說我有當官的命,不過我覺得算是一回事,個人覺得還是面相比較準,相由心生阿,不過沒有偏財運倒是都挺一致的,除非去豪門當少奶奶啦,不過我大概會先被鬥死吧

所以,就是隨緣啦,既然沒有賺大錢的命,但老師有說,至少不會餓死,阿,因為會漏財,所以才沒有賺大錢的命,既然如此,能花就花吧,最近真的花了不少錢在 化妝品上面,一直告訴自己要投資阿,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canmake or integrate的睫毛膏, 畢竟變成熊貓眼真的很丟臉,假如沒化妝的話,真的可以省很多ㄝ,最近我很乖,很久都沒買衣服了喔(其實是沒那個預算啦,畢竟新水只領到五月份,接下來六月 有很多支出真的是要開始自己繳了)

祝我論文快點生出來吧,不要一直看小說,快點生出來,才能專心看小說找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